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42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增强教师责任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现将2017―2018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及说明如下:

一、评教范围

本学期所有授课课程

二、参评学生

全体全日制普通本生。

三、网上评教时间

20171223――寒假离校之前。采用学生自行上网评教的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己安排时间完成网上评教。

四、网上评教操作方法

1、进入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强智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

2、点击"用户登录",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确定"进入总菜单

3、点击总菜单"学生评教"栏目

4、点击教学评价页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

5逐门点击课程列表右边"",认真阅读评价指标,逐一对教师讲授课程进行评价等级评价之后可在建议栏填写对教师任课意见和建议。

6、确定各评价内容所选评估等级正确无误后,点击网页下方的"提交"按钮,然后单击"确定",所选课程的评教完成。

7、请继续选择其他课程和教师进行评教,每选择一门课程必须提交一次

五、特别提醒事项

1、评教工作关涉到学生、教师的利益和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请各教学单位敦促广大同学高度重视,以客观、公正、认真的态度完成每门课程的评教。

2、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看课程成绩也会影响后续教学事务。望各院积极组织,广大同学相互转告,抓紧时间积极参与评教工作。

3、评教过程若遇异常请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若是学籍异动学生无法评教或其他问题请将问题汇总到学习委员处,学委统一反映给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六、评教结果的处理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将在学期评教工作结束后将评教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和反馈。评教结果的效力按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武夷学院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