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暑期专项改造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8-30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2023年暑期专项改造提升项目有两项:武夷学院教学楼、行政楼卫生间改造项目和仁智学生公寓2、5、6#卫生间门及淋浴房门更换项目。教学楼、行政楼卫生间改造项目于7月7日动工建设,8月19日完工并顺利验收,共计13幢楼;仁智学生公寓2、5、6#卫生间门及淋浴房门更换项目于6月28日动工建设,8月20日完工并顺利验收,共计更换492樘。参加此次验收的有后勤管理处(基建修缮科、水电管理科及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

学校是育人的场所。将原老旧设施、设备进行优化改造提升不仅是满足师生需要的基本设施,同时也是对文明行为产生潜移默化影响的场所。优化改造后的楼栋卫生间、淋浴间能满足师生使用要求,整体干净整洁,明亮通风,卫生洁具使用方便,排水顺畅,门窗开闭便利,安全美观、方便实用,以环境温馨人、以环境影响人,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