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7-07 信息员: 浏览次数:402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7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晓青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以《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晓青同志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沿着一流应用型学校发展的线路图砥砺前行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后勤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强化理论自觉,坚定理论自信,深化理论运用;坚持师生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奉献,唯实争先,奋进有为。

大家一致认为,刘书记的专题党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后勤实际,特别是结合调研实际,对全面推进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节约后勤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要求,是一堂高质量的党课。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所学所悟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强化专业知识和能力储备,真正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调研成果、整改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