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育人
管理育人
环境育人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信息员: 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晓青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加强保密安全教育,筑牢保密安全“堤坝”。刘晓青领学了《莫让违规成“习惯”》(《保密工作》2023年第2期),大家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校园密影》、《手机窃听》等。会议要求,全处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保密工作就是政治工作、保密责任就是政治责任、保密纪律就是政治纪律,清醒认识各项工作的涉密范围,坚决扛起保密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保密工作,人人有责。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处教职员工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筑牢保密防线,切实落实保密措施,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要把保密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提高办公保密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在日常工作和言行中养成保密习惯,严守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