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一行赴建阳拜访学校董事会单位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3

5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校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副秘书长欧飞凤前往建阳,拜访学校董事会单位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和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在创四方福建生产基地总经理李元丰的陪同下,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张副校长代表武夷学院向创四方公司董事长李元兵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企业在疫情期间及时捐赠了一批额温枪,充实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质保障;同时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创四方公司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对接共识。在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戴造成董事长夫妇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建省轮胎成型设备重点实验室,了解了企业专利申请成果和研发能力,并就企业人才引进、校企产教研融合和学院建设项目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

  

  

附:戴造成董事长夫妇题照一首

  

武夷学院校企合作调研题照

扬长避短练真功,

校企联合百业兴。

优势弘扬相互补,

产学研究促双赢。

人才培养方针定,

面向基层目标明。

碧水闽山才辈出,

拳拳赤子爱国情。

戴造成郑真真敬题

2020.5.15.于建阳龙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