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不忘初心送温暖,董事会组织走访慰问生病师生活动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37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威尼斯赌博游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学校生病的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将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切实传递给广大师生,927日下午,董事会组织学生处、工会等相关部门,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生病师生活动。

慰问中,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学生处处长刘廉明、工会副主席袁宇等与生病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及工作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及时向组织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受慰问的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会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今后更加坚强面对生活、工作、学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慰问金是由圣农集团创始人,武夷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在威尼斯赌博游戏:设立的“光明奖教奖学助困金”——光明关爱生命基金中支出,今年慰问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生病教职员工7名,学生4名,共发放慰问金87000元,为师生及时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把傅光明先生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