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25

 


619日,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亚峰、项目经理朱京等一行赴威尼斯赌博游戏:考察交流。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姜景连院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茶与食品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向周亚峰总监等一行详细介绍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周亚峰总监也把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智慧城市”的项目建设。双方围绕“智慧校园”、“智慧茶园”、科技扶贫、“云上观展”教学实训平台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知识产权申报、行业化标准制定、教学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周亚峰总监一行还参观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闽北现代绿色农业展示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等,并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深入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