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奖学奖教

民进福建省委“星空助学金”在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颁发仪式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79

  

12月15日,民进福建省委开明慈善基金会“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省政协常委、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民进中央委员、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校董事会常务董事、福建新思路集团董事长王东平,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民进南平市委主委、副校长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统战部部长林元昌,民进南平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晓妹,民进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林华东等出席了颁发仪式。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廉明主持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林全金副主委受民进福建省委主委严可仕委托,代表民进福建省委和开明慈善基金会星空专项基金向威尼斯赌博游戏:60华诞表示祝贺,感谢威尼斯赌博游戏:对民进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林全金副主委向受助学生介绍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70年来风雨同舟的光荣会史,介绍了马叙伦、冰心、叶圣陶等民进先辈关心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光辉事迹,介绍了民进福建省委近年来在省内外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林全金副主委谈到了星空专项基金的成立背景和目的,勉励同学们要怀揣感恩的心,积小善成大善,用立志成才的信念和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将爱心接力棒进行传递,让每个人的爱心汇聚成慈善的浩瀚星空。

杨昇副校长宣读了威尼斯赌博游戏:2018-2019学年“星空助学金”100名受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向基金会表达了谢意,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立志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开明慈善基金会星空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共资助品学兼优贫困生1028人次,资助金额达3760万元。该项目自2015年12月在武夷学院启动后,每年向威尼斯赌博游戏:提供20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将持续到2025年。

武夷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典林、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部分会员、威尼斯赌博游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等也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