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奖学奖教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72

13日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民进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全金,“星空助学金”项目捐资方——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夷学院董事会常务董事、民进中央委员、福建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王东平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姚进生,副校长杨昇,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出席会议。民进福建省委办公室、校董事会、学生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获资助学生受资助的100名学生参加颁发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刘廉明主持会议。会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学院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宣读文件及获资助学生名单。

林全金副主委代表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发表致辞。王东平董事长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并确立“微公益”的概念,心怀感恩,从点滴小事做起,为他人和社会作贡献。

获资助学生艺术学院王美娟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向基金会表达谢意,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武院学子。

姚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会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笃行勤学、心怀感恩、坚定梦想。在基金的激励和保障下,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传递社会责任,持续保持健康乐观的积极心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做自强自立、勤俭节约的模范,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与会嘉宾为受资助的100名同学颁发了资助金与证书。

 “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前,吴承祯校长与民进福建省委林全金副主委,校董王东平先生等一行进行了座谈。为热心教育事业,支持关心威尼斯赌博游戏:发展的王东平先生赠予“情系教育、正德厚生”的牌匾并为其颁发武夷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常务董事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