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奖学奖教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虹润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352

128日下午,2017年“虹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威尼斯赌博游戏:逸夫讲坛举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校董事会董事、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刘廉明主持。郭翠莲常务副董事长宣读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公布2016-2017学年“武夷学院虹润助学金”获得者名单的通知》。茶与食品学院朱晓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郭翠莲副董事长、林善平董事、与会领导为获得虹润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林善平还为现场的同学作了题为“匠心打造虹润智能制造”的讲座,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用自己的创业历程告诉同学们要将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要有创新意识和吃苦精神,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创造辉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