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风采

江元勋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526

 

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武夷山市星村镇国家级重点自然保护区桐木村庙湾,这里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的核心区,这里有全球同纬度地带现存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中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也是世界红茶始祖正山小种的发源地。

公司于1999年获得美国NOP有机认证 ,2000年获得欧盟(德国)BCS有机食品认证、日本JAS有机产品认证,是福建省最早获得国际有机茶认证的企业。2002年,公司红茶产品获得国家第23号原产地标记认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武夷山正山小种红茶。2012年,公司作为唯一企业单位,参与起草、制定了红茶国家标准(第三部分)。2015年,公司作为唯一企业单位,主导制定了金骏眉行业标准(金骏眉茶)。2018年,公司牵头起草、制定了跨省份、全国性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骏眉红茶)。

公司网址:http://www.lapsang.c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