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奖学奖教

2016年星空助学金仪式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459

1223日下午“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屏山4号楼光明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威尼斯赌博游戏: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威尼斯赌博游戏:董事会董事、客座教授、福建新思路集团董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王东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董事会秘书长何长辉,民进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林华东,以及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部分企业家、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团委等部门、各学院教师代表和100名受助学生等参加了该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刘廉明副处长主持。

何长辉部长首先宣读了资助决定,公布了100位受助同学名单。商学院14物流1班的盛晓雯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做了发言。感恩开明慈善基金会和福建新思路集团、王东平校董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与支持,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与学校。

王东平校董深情寄语各位受助同学,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努力学习,勇于拼博,积极进取,对各位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对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新思路集团及王东平校董本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颁发仪式结束后,各位来宾与受助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