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风采

何一心?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026

何一心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由何一心先生创办于2001年10月,是集茶叶繁育种植、加工、销售、研究及茶旅观光、文创开发、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在产业化经营与市场化开拓过程中,公司获得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大红袍生产示范基地、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福建省农业休闲示范点、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观光工厂、市政府质量奖、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茶业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武夷星人始终以「诚信、创新、感恩」为经营理念,以「弘扬茶为国饮,倡导健康生活」为使命,以「成为中国茶行业旗帜性企业」为愿景,为消费者奉上一杯安全、健康、放心的好茶。

公司网址:http://www.wuyistar-tea.com/home/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