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364

8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挂点委员庄敏同志及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龚文华同志通报了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她表示,全体党员要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境界的高度来认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认真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修正错误、加强沟通、促进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对照6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相互批评,提出了可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会后,庄敏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很好效果,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做好表率,继续寻找差距、查摆根源、明确对策,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