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364

7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龚文华书记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龚文华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深意等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大家要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将思想学习成果融入财务工作实践中,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做好工作的方法路径。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与主责业务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