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精神 不忘初心实干争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369

为带领财务处非党员同志共同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711日,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体前往位于武夷新区的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及全体财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全体财务人员认真观看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句句质朴的话语,这些都充分体现出的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大胆创新的敬业精神,大家都被廖俊波同志崇高的品质深深地感染、触动、鼓舞。他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闽北的光荣和骄傲。他的先进事迹是党的建设的宝贵财富,是永不褪色的比学标杆。

    在廖俊波纪念馆内,龚文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彰显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和对党的忠诚。


    龚文华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以学增智,将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我们作为新一代财务人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什么工作难做,不能等,不能躲,而是迎难而上,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苦干加实干,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