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成效,校党委组织开展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 625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党建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分别以“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时代之问 复旦答卷”、“牢记嘱托 育人育才 拔尖造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打造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为主题,讲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引导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龚文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认真自学系列微党课,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第2讲、第3讲示范微党课,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微党课学习启智润心,以学促干,立足岗位做贡献,将雄心壮志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快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从细微方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