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67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财务处党支部于518日下午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展开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文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龚文华书记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等5个章节展开,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让全体党员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深悟透。并重点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财务处作为服务单位,应更加着力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将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作为财务工作的出发点。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各自岗位上思考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服务的举措,为师生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推进财务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