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昇副校长莅临财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12

22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杨昇副校长列席指导。龚文华处长首先对新学期财务处工作做总体部署:一是开展新一轮质量管理年活动,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二是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应算尽算,应收尽收,加强预算管理和预算资金使用效益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简化程序,完善机制,有效防控财务管理风险;四是加强疫情防控。

杨副校长对龚文华处长领导下的财务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财务团队是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杨副校长表示,财务处历年寒暑假始终坚持在岗值班,近三年教职工个人收入增长幅度大,财务处全力做好资金保障,以服务促进教职工安居乐业,在座各位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持续发扬荣誉感,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龚处长强调,新学期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注重协调其他部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希望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断推动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