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祥生书记携校工会走访慰问财务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30


    数九寒天冬味浓,送暖慰问情意重。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金瑞常务副主席袁宇陪同下,看望慰问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财务处教职工,向威尼斯赌博游戏: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财务工作人员送来慰问关爱和工会“家”温暖。

    庄祥生书记在财务处报账大厅对全体财务工作人员给予新春问候和祝福:“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对龚文华处长领导下的财务处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理好财,为师生做好服务。学校目前已放寒假,大家都仍然坚守在岗位,和一线老师相比财务工作是不起眼的岗位,财务人员都是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

    陈金瑞副书记也对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寒假期间仍然奋斗在一线的财务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代表校工会送上冬季温暖慰问品。

    小小的慰问,大大的心意校领导的话说到全体财务工作人员的心窝里,让寒假财务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冬日里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发了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在场财务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庄书记、陈副书记表示:“财务处绝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希望,将服务与奉献牢牢铭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