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6

日前,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校范围发放主题调查问卷,征询学院、部门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十项,对照任务清单逐条细化,落实责任人,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财务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有效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一是完善科研网报系统。实现科研管理平台和财务核算平台信息共享;二是简化报销发票验证程序,升级网报系统发票查验模块,建立发票查重和真伪查验环节,有效防止发票重复报销带来的财务风险;三是推进资产与财务数据信息对接,有效规范和强化固定资产管理;四是完成票据电子化建设,优化票据管理;五是升级财务服务器,提升财务系统稳定性;六是拓展微信公众号工资收入及项目明细查询、财务平台密码重置功能,开通工资发放明细短信业务。

  财务党支部及时了解和积极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把一件件实事办在师生的心坎上,让师生看得见,用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地为师生增添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