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汲取政治、思想和精神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7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党支部书记龚文华同志在队伍前面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整齐划一的跟着龚书记重温誓词,从铿锵有力的句句誓词中,重新温故了入党时的志愿,牢记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信念!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宁德》,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贫困地区发展、改变基层群众生活面貌的为民情怀,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龚书记对全书作了串讲,并安排对全书的学习计划,要求每个党员在下次集中学习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通过这次重温誓词和集中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更加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推进财务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