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送万家,共迎新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228


2020121日上午,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携手海峡成功学院教工党支部、武夷山农行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服务基层活动——书法家现场送春联,为武夷山市市民送上一份专属2020年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文华主持,邀请到海峡成功学院书法家甘志斗老师及数名书法爱好者到中国农业银行武夷山支行营业大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及宣传金融知识和优惠政策主题活动,书法家门被现场的热情感染,尽情挥洒笔墨,将一对对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句子写在红红的春联上,龚文华书记带头将这些“福”运送到每一位等候市民的手中,她表示:“此次活动代表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将此活动延续下去,让大家持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借此活动共同祝福大家过一个快乐如意,阖家欢乐,幸福吉祥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