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356

47日下午,财务处龚文华处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文华处长首先强调了新学期工作纪律,按学校人事处在疫情期间的考勤要求,准时上下班。第二,做好窗口防疫工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不能放松,上班时要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第三,对新学年财务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持续推进“放管服”,探索“智慧财务”。利用疫情期间整理相关制度法规,由科长牵头、各岗位举一反三,排查完善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进一步防控财务风险。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防汛、防火和财物、房屋等安全大排查,以及财务数据存储安全排查。做到用电安全,财务数据及时备份归档,确保数据安全,将安全风险防范于未然。三是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两手抓。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政策水平和管理能力。四是落实巡视整改,全面完成2016年巡视整改遗留问题。五是充分做好2020年审计准备。

之后龚文华处长对财务处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龚文华处长表示,新的一年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信心和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努力做到“零退单、零投诉、零等待”,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