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56

为贯彻执行校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近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文华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夷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责任清单》文件精神,逐项落实主体责任,并对财务处全体党员做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一步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维护党的纪律的自觉性。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筑牢腐败防火墙。

最后,龚文华书记强调,全体财务人员都要立足岗位,对照审计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不断完善风险防控内控制度,筑牢制度防火墙;同时要加强财务人员意识形态的管理、引导和教育,抓好职业道德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