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2019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84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平市财政局年度财务决算要求,为了做好学校2019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及时、全面、真实地反映威尼斯赌博游戏:财务收支状况,对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国家财经制度、学校管理制度等要求,以下事项请于20191218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等手续,逾期财政国库支付系统将关闭,正常经费及到期的专项资金余额不再保留。

1、按照年初下达的2019年经费预算(包括教学行政和基建),各院部负责人严格督促本院部专项资金的年终报账支出,落实专项资金的报账责任人,务必在1218前完成专项资金的报账手续。

22019年开支事项有办理借款(含预付款)及以前年度尚有借款余额(含预付款)的部门和个人,请在规定期限之前,及时到财务处办理销账(12月份不再办理新借款)。

32019年及以前年度办理设备、材料、服务等各项支出,尚有挂账(应付账款)的部门和个人,请在规定期限之前,及时到财务处办理销账。

4、已办理设备、材料等购置申请手续的采购支出。

5、年度已发生的培训、会议、出访、差旅费等支出。

6、发票(往来收据)已开出,款项尚未到账的,请抓紧催收,确保年底前入账,确保账实相符。

7、年度收支已发生,尚未结账的其它事项。

二、本学期财务报账截止到20191218日,20191219-202018日停止对外办理报账业务,集中进行校财务(包括教学行政和基建)年终决算和往来账项、基建项目、借款等清算,202019日恢复报账业务。

请各学院、部门积极配合,及时到财务部门办理结账手续,逾期不再办理,感谢支持!

  

财务处        

2019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