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差旅费报销及相关费用收交事项专题培训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10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学校2019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加强财经政策宣传力度,避免广大师生产生困惑和误解,财务处主动服务,于1112日下午组织校内各单位的财务助理,举办简短的培训。会上对《威尼斯赌博游戏进一步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武院综〔201983号)文件逐条解读,让教职工更加了解文件精神,并对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同时,培训会传达南平市财政局、教育局威尼斯赌博游戏要求上报上级专项资金结余沉淀情况的通知精神,阐明加快专项经费支出的紧迫性,催促各院系、部门加快项目建设,尽早形成实际支付,推进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进度,避免因延迟使用专项资金而造成损失

今后财务处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加强与广大教职员工的交流,不断改进和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