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研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9

根据龚文华书记提出持续展开系列专题研讨的工作部署,财务处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分别以“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践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宗旨意识”、“如何做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四个专题进行研讨。

1031下午,党支部进行第一次主题研讨,陈艳萍、刘伟就“如何更好为师生服务”做了发言。龚文华书记对两位党员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并对之后的专题研讨提出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要“沉下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身先垂范,做好先锋模范。

财务处党支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集中开展专题研讨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上来、统一到提升效能和服务师生上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