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团支部荣获2017—2019年“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17

近日,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文件通报表彰20172019年度南平市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共青团财务处支部青年集体获此殊荣,由共青团南平市委授予南平市级“青年文明号”牌匾。

  

  

201711月,财务处团支部首次申报争创“青年文明号”。以创建文明窗口为载体,以优质服务为目标,以加强作风为动力,以争创“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为内容,立足工作岗位持续积极开展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形成朝气蓬勃的工作局面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财务处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倡导“服务至上、效率优先”的理念,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原则。财务处致力于党建带团建,将团建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抓手置于党建之中。财务处团支部在党委、党支部及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党建和团建作为激励青年干部奋发向上、争创一流业绩、推进全处各项工作的载体和桥梁。

经过财务处全体成员不懈努力,今年6月财务处团支部顺利通过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的现场考核。此次争创成功,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巨大鼓舞和鞭策。财务处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威尼斯赌博游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