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团支部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11


清明临近,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共青团员青年铭记历史。201844日下午,财务处团支部全体团员随党支部一同前往赤石暴动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财务处全体团员在赤石暴动烈士墓前驻足,轮流敬献花朵,缅怀武夷大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传承之志,并重温入团誓词。悼念结束后,青年团员们还参观了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学习和了解赤石的革命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此次活动,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增强了支部全体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


慎终追远,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财务处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将时刻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创先争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