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在威尼斯赌博游戏:挂牌成立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696

为深化校政企合作“促就业常态化运行“送岗留才”机制,5月20日,“邵武英才”高校青年人才联络站揭牌仪式在威尼斯赌博游戏: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管理站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陈庆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邵武引才政策宣传片,廖斌和宋陈庆代表校地双方为人才联络站揭牌,并为8位邵武籍学生颁发校园招才大使聘书。

廖斌代表学校对人才联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对共同建好人才联络站、充分发挥校园招才大使作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点带面,深化合作,将一站式人才联络站建设成为“岗位开拓”“政策宣传”“素质提升”“优质服务”“质量跟踪”的就业指导新阵地;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支持、全员参与人才联络站的建设,营造就业育人新氛围三是希望校园招才大使怀着爱国、爱校、爱乡的博大情怀,充分发挥招才大使的沟通、服务、引领作用,传递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成才观。

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