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调研指导威尼斯赌博游戏: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382

2月8日上午,在2023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到校调研指导健康驿站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庄祥生陪同调研。

谢启龙详细了解了健康驿站建设布局、功能分区、床位数量、配套设施、人员配备、管理运行等情况,与校领导深入交流并积极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他表示,健康驿站建设是科学有效应对当前新冠病毒传播形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武夷山市政府将加强校地协同联动,建立稳定对接机制,共同完善健康驿站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人员配备、物资储备,优化驿站运行流程,一体化推进健康监测、健康预警、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庄祥生代表学校感谢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科学统筹校内外资源,管好用好健康驿站,进一步提升驿站系统性、整体性疫情防控能力,以贴心暖心赢得师生安心舒心,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最大限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