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员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38

11月24日,由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员专场宣讲会举行。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校党委原书记何三保、校党委原副书记姚进生和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志雄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为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银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