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79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提高资助率,近日,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牵头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周顺桂作《国家自然基金写作技巧》培训讲座。威尼斯赌博游戏: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讲座。

周顺桂从科学研究的意义入手,以相关领域优秀国家基金的申报书为案例,从申报前的准备工作、选题、关键问题、创新性以及基金申请的体会等多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了详实讲解并从学科热点、前沿进展、申报领域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

会上,周顺桂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有了新的认识体会,力争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周顺桂,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领军人才。主要从事有机废物资源化技术、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