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开放许可工作交流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620

10月21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利开放许可工作交流座谈会。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李惠,科研处副处长洪永聪,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茶与食品学院等相关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及科研骨干参加交流。

会上,洪永聪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及学校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李慧介绍了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推进高校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的概况。双方就专利开放许可流程、服务体系和知识产权推广运用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据悉,福建省是全国专利开放许可(试点)省份之一,对于释放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具有积极的贡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