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武装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597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把“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融入大学生活10月19日,威尼斯赌博游戏:结合新生军事训练,邀请延平区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吴功元到校作《国防建设,人人有责》专题讲座,500余名新生聆听讲座

吴功元结合当国内国际形势,从为什么讲国防安全”“国防防什么”“我国国防的建设发展国防职责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数据和图片,从古到今,从国际到国内,从理论到实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国防教育课是一次党性“大锤炼”、思想“大洗礼”、精神“大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具备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