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为2022级新同学发放月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823

“心”相迎,情意浓浓。9月18日,学2022级新同学发放精心定制的月饼,让离开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表皮香酥内馅软糯的月饼,饱含着学校新同学们真切的关爱,蕴意开启大学美好生活的期望

美味的月饼发到同学们的手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感受着学校的祝福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入学就收到学校的礼物,太有爱了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体会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福,我们定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滕沛瑶(茶与食品学院2022级茶学专业学生):金秋九月,随着桂花的馨香开始弥漫,我也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大学学习生活。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我感到无比的期待与憧憬。大学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无不让我感慨青春之花的朵朵盛放。初入校园,我就被无处不在的细节所感动,学校为新生准备的可口月饼、老师们的严谨负责、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让我们远在他乡的游子深受感动。展望未来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我将不断充实自我学识与独立成长的同时,带着属于我的那份热情融入武夷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祝大家所念皆所愿,未来皆可期!

张柳荣(旅游学院2022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金秋九月,武夷学院2022级新生也正式步入了大学学习生活。经过十个多小时的漫长旅途,终于顺利抵达了学校。初到学校时的身心疲惫,被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所冲散,让我在大学之初便找到了归属感和轻松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就是校园环境优美。漫长假期过后的校园生活,新奇的感受漫过了思家的感情,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不免会在心海中泛起思乡的涟漪。学校为新同学们送来中秋月饼,让我心中一暖。思乡的暗涌慢慢平息,多的是一种关怀以及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杨舒涵(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刚来到学校门口,就感受到了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热情,原有的陌生感瞬间消散了。忙碌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为我们拿行李、做好引导等,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志愿者细心地向介绍学校的情况,这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最让我感到惊喜和感动的是,中秋已过,依然能够收到学校发的月饼。希望大学四年能够遇到和她一样热爱艺术的人,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学四年,希望能够多学习一点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伴着清爽的秋风,充满无限可能的日子就在眼前。愿大家心怀梦想,在这里开启生活的新篇章!

(文/赖子涵、王艳震、魏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