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和茶企业到校开展“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604

914日,建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小湖镇人民政府镇长和云上观展南平市分公司总经理一行校考察调研,开展三茶统筹发展交流座谈会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茶与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和茶专业博士团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科研处介绍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平台建设和产学研融合情况,近几年威尼斯赌博游戏: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在推进“三茶”统筹发展方面的科研平台、人才团队和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并提出威尼斯赌博游戏:与政府、茶企业合作的一些途径和思路。建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世芳介绍建阳区茶产业发展的概况,当前困扰区域茶产业转型发展的困难和瓶颈,以及在茶文化宣传、茶品牌塑造和茶科技创新方面的不足,并表达了迫切需要与高校合作共同推进“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的意愿。小湖镇人民政府镇长林璟对建阳水仙茶产业发展状况、茶加工工艺和茶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今后需要与威尼斯赌博游戏:在茶种培育、品质提升、加工制作和茶文化方面进行合作,助力建阳“水仙茶”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当前建阳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合作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校政企科研合作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