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95

9月9日上午,在喜迎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在瑞樟1-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主持。

会上,王志彪就9月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参考要点作说明,对机关党委出台的《武夷学院机关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实施方案》《武夷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武夷学院机关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三份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三份文件的出台,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领双强四创”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是今后各类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承担着“参谋党(校)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等工作。学校行政运转效率高低、成效大小,与机关党员干部的作用发挥得怎样有着直接的关系。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在思政建设、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规守纪、党建规范上走在前,做表率,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