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讲坛(九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791

209期

  题:OpenHarmony(开源鸿蒙)人才生态建设及创新型技术人才培育

主讲人:石贵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

  间:9月8日(周四)下午3:00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讲人简介:石贵民,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主要从事认知计算、目标探测与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完成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武夷学院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SCI、EI收录及中文核心1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各1项。

 

210期

东南周末讲坛进高校——武夷学院专场

  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讲人:林建华,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博士

  间:9月22日(周四)下午3:00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讲人简介:林建华博士、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省直党工委特聘教授,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长期从事理论研究与教授工作,特别是跟踪研究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与专著。善于把研究的心得与讲学结合起来,经常在省直机关各单位和全省各地讲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主办单位: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承办单位:武夷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