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483

8月24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辅导员培训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廖斌对统筹谋划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了全面的部署,并就加强辅导员队伍“思考力、学习力、协同力、创新力、执行力”进行了深入指导,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重在精细、重在执行、重在成效、重在突破”的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部从强化思政工作特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学工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以及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阐释。

    本次培训围绕秋季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使命、疫情常态化下辅导员压力管理与情绪疏导、新形势下辅导员就业育人等方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