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成功学院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海峡成功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521

近日,海峡成功学院卢明添院长一行赴福建漳州进行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走访了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平安普惠漳州分公司、福建智游侠科技有限公司及泉州水务集团蓝深环保云霄分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通过召开用人单位负责人及校友座谈会,现场考察等,了解毕业生在单位就职发展状况,并开展针对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若干问题的专题调研。

至此,海峡成功学院暑期已实地走访了20家用人单位。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加强校企交流、供需对接等事宜,既立足为毕业生开拓威尼斯赌博游戏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院产教融合,建立稳定的、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