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考研和选调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638

毕业生考研情况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的重要指标。今年,威尼斯赌博游戏:2022届毕业生已有164人被录取为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澳门城市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考取人数较去年增加59人。学校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考研工作,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制定学生学业发展计划,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和学科发展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成绩的取得既是学子们寒窗苦读、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威尼斯赌博游戏: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  

选拔选调生是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威尼斯赌博游戏:8名2022届毕业生录用为福建省选调生,人数创历年新高。学校将选调生培育选拔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干部培养的重要方面来抓。近三年来,威尼斯赌博游戏:共有18名毕业生被录取为福建省选调生,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充分展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