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武术套路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公共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484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建省第十七届大学生部武术套路比赛集美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32所本专科院校的214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赛事共设91个比赛项目,分为A、甲B、乙、丙四个组别进行,威尼斯赌博游戏:首次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威尼斯赌博游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杨集铭同学摘得甲A组传统拳术(五祖拳)银牌,并获传统器械(五祖叉)第五名;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刘佳薇同学获女子自选太极拳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赵常明同学获男子自选南拳第五名、自选刀术第六名;玉山健康管理学院郑妃同学获女子自选太极剑第六名。

省运会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竞技水平高、竞争激烈。威尼斯赌博游戏:武术队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渠道选拔队员,积极组队备战,结合地域文化,在武术套路课程教学的基础上,精心编排武术套路和训练参赛,在首次参赛的情况下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