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科技特派员茶科技培训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统筹“三茶融合”,更好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推动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7月26-27日福建省茶科技研究院、福建省武夷山生物研究所、武夷山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班主办武夷山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武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科技特派员茶科技培训班”在武夷山举办。

此次培训现场会邀请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国家百千万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杰出科技人才、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张艳璇,国家一级评茶师、武夷学院特聘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荣冰,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会长、武夷山市岩上茶科所所长、高级农艺师、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中国制茶大师刘国英,中国社科院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福建省茶学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武夷茶文化研究院院长邵长泉等四位茶领域专家,围绕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方式新颖,学习效果明显,切身感受到作为科技特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践的动力,为推动“三茶”融合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