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志愿者,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613

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气排球、跳绳项目在威尼斯赌博游戏:隆重开幕,威尼斯赌博游戏:七月份主要承担气排球、跳绳、啦啦操三个项目为保障赛事顺利举行,校团委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层层选拔从各学院、各组织招募了157名志愿者,为本次为期18天的赛事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



开赛前夕,校团委组织召开志愿者工作部署会议,在人员安排、岗位职责、服务礼仪、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强调再部署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的身影始终穿梭在活动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有的向来宾提供接待、讲解、引导及后勤等礼仪服务;有的整理赛场、引导运动员进入赛场、进行运动员检录、核对运动员信息、整理裁判所记录的运动员成绩单;有的开展核酸现场秩序维护……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用青春助力,用行动添彩。志愿者们不惧酷暑、不怕辛劳,遵守纪律、按时上岗、真诚服务,以团结协作的精神、热情美好的微笑、周到细致的服务开展开幕式各项志愿服务,深深感染着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成为南平的一张青春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