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59

7月7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校圆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福建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暨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廖斌就贯彻落实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学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本次教育厅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三不得”工作要求把就业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千方百计开拓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上,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暑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结合当前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工作,精准施策布置安排当前和暑假期间各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好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和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

学生工作部对教育部办公厅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做明确安排并强调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部、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