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落实暑期留校学生各项管理工作,筑牢留校学生的安全屏障,6月27日-7月4日期间,各学院陆续组织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各学院在安全教育大会上对学校假期管理、学生安全事项、疫情防控要求、各类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重点强调。会议要求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以及《武夷学院寒暑假期留校学生文明承诺书》相关纪律要求和责任条款;要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出行审批、核酸抽检等制度;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台风等恶劣自然灾害天气,掌握安全防范技能;要严格遵守留校住宿管理要求,遵守武夷学院“六防七禁”等。各学院叮嘱留校学生要科学规划假期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与家长和老师们保持信息畅通,留校期间遇有困难和诉求及时与学院和老师反映。

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传达了校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机电与工程学院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商学院

茶与食品学院学院

海峡成功学院

艺术学院 

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