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第十三期“青马工程”现场教学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19

6月30日,威尼斯赌博游戏: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红培研学现场教学活动出征仪式在启贤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活动并授旗、宣布出征。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40余名师生学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廖斌代表学校向即将出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表示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带着问题去了解社情民情,认真考察闽北的乡土人情、传统文化,写好调研报告;二是希望学员们带着为老百姓分忧解难的初心开展好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是希望学员们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实践过程中充分展示好武夷学院的形象。

据悉,仪式结束后,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青马工程”培训班33名师生学员赴武夷山市大安村、邵武市和平古镇、邵武市金坑乡、顺昌县洋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四天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红色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