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79

7月1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全校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切实把全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威尼斯赌博游戏: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和领导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排查梳理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抓好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二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主心骨”,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掌握话语权,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守好“主阵地”,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发挥好学校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要唱响“主旋律”,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全校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聚焦“主战场”,着力提升建网、上网、管网能力,营造网络空间向上向善正能量;要建强“主力军”,全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意识形态基层基础。三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校党委和各二级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职责,扭住责任、密切协作、严明纪律抓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各二级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